随着人们的生活水平不断提高,现在的人们在饮食方面要求越来越高,一些新奇且营养的食物成了当今人们的饮食追求。因而,当今的寿司店受到了消费者的追捧。那么加盟寿司店有前景吗?加盟寿司店要多少*呢?加盟寿司店**吗?一起来看看吧!
开寿司店*重要的是选对加盟品牌,好的寿司品牌不仅市场口碑好,而且加盟商享有众多优势。假设加盟费为49800元。一起来看看寿司利润分析。
外带店利润分析(寿司)
建议面积:7平米以上
月营业额:45000元
原料成本:13500元(按毛利30%计算)
房租:5000元
水电及杂项:800元
人工费用:3000元/人*2=6000元
月纯利润:19700元
年纯利润:236400元
形象店利润分析(寿司+饮品+主食+小吃)
建议面积:10平米以上
月营业额:90000元
原料成本:27000元(按毛利30%计算)
房租:8000元
水电及杂项:1800元
人工费用:2500元/人*3=7500元
月纯利润:37567元
年纯利润:450800元
流动车利润分析(寿司+饮品)
车内面积:7平米
月营业额:36000元
原料成本:10800元(按毛利30%计算)
水电及杂项:1500元
月纯利润:23700元
年纯利润:284400元
主材包括米,肉松,脆条,大根,黄瓜,海苔。
寿司饭100克/0.45元+海苔1片/0.36元+肉松15克/0.4元+沙拉5克/0.2元+脆条20克/0.6元+黄瓜1条/0.07+大根1条/0.1+再加上打包盒的成本0.5元=2.68元。而此款产品的售价为8元。****芙蓉炸虾卷,实际成本4.18,但是售价12元。由此可见,利润相当可观!
以上就是关于加盟寿司店需要多少*的相关内容,当然,这只是一个大概分析,仅供大家参考。不同的加盟品牌加盟费用也不同,店铺租金也各有不同,收入也有所差异。因此具体数值还是要做创业过程才清楚。不过总体来说,加盟寿司店前景还是不错的!
投稿作者:孤芳不自赏46
木炭在市场上拥有较大的需求量。金火旺木炭机是一个比较好的木炭机设备,有很不错的口碑,那么金火旺机制木...
金火旺木炭机无烟无味,是更环保的产品,也是燃烧时间更长的高性价比产品,带来的全新燃烧体验,吸引了消费...
木炭如今的市场发展就挺不错的,因为木炭是大家生活中都比较需要的,是一种不可缺少的物品,自然市场也是具...
福娃孕婴用品店是投资者做母婴生意的好选择,这里有优质的货源,有实惠的价格,开店生意好做。那么开一家福...
开一家福娃母婴店需要的资金大概在几万元左右,投资不高,但是却很不错,它在行业中的名气非常高,有着多种...
环保是整个社会关注的话题,木炭是非常环保的燃料,受到很多消费者的肯定。金火旺木炭机,能够利用秸杆、锯...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