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爱好者又多了一个爱咖啡的理由。美国研究人员发现,**喝两杯咖啡可能有助预防老年痴呆症。威斯康星大学密尔沃基分校的研究小组追踪调查6467名65岁以上老人,每年评估一次认知能力,并要求他们记录日常饮用咖啡、茶和可乐的数量以了解***摄入量。
10年后发现,与不摄入***的调查对象相比,每天摄入超过261毫克***的老人,10年后得痴呆症的风险低36%。这一数量的***,相当于2杯星巴克小杯咖啡,或者6杯红茶。研究人员并不清楚这种关联存在的原因,但认为,这可能源于***会结合大脑细胞受体,防止出现认知功能障碍。研究结果刊载于美国《老年病医学杂志》。
投稿作者:孤芳不自赏46
随着干洗店的不断兴起,越来越多的人发现了这其中的商机。干洗店的发展前景非常良好。澳洁干洗作为行业内的...
提及到木炭大家肯定就会想到了环保问题,想到了在市场上有很多烧烤店因为使用的是普通木炭,让环境受到污染...
众所周知,环保项目收益可观,但是很多人对于此行业还并不是太了解,所以会摸不着头脑。金火旺木炭机是投资...
澳洁洗衣店加盟费用标准多少?澳洁洗衣店加盟赚钱吗?人们的生活水平在不断的提高,很多人购买贵重衣物的也...
如何加盟爱亲母婴生活馆?母婴生活馆一直以来备受投资商青睐,市场越来越大的母婴市场让不少加盟商开始跃跃...
爱亲母婴生活馆的市场前景如何?特殊的时期与特殊的国情造就了中国孕婴产业的巨大商机,也造就了一批特殊的...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