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餐严重损害大脑
快餐吃多了有害健康,特别是对大脑。近日,美国《男性健康》杂志总结了5个吃快餐对大脑的不良影响。
1.影响艺术欣赏能力。加拿大多伦多大学一项新研究发现,吃快餐会降低人们对艺术和音乐的欣赏能力。科学家发现,即便是看到快餐店或者快餐店的标识,也会引起焦虑,导致更难安心享受一些本应令人身心愉悦的事,如听歌剧或欣赏自然风景画等。
2.影响经济决策。加拿大多伦多大学另一项新研究发现,快餐店会影响一个人的经济决策。研究中,参试者可有两种选择,一是第二天可获得现金奖励,二是下周会获得更多的奖励。结果发现,被要求在快餐店边站立等待的参试者选择次日更少现金奖励的可能性增加40%。这一结果表明,快餐(店)会影响到经济决策,离快餐店越近,做出“我现在就要”的经济决策的可能性就越大。
投稿作者:孤芳不自赏46
随着干洗店的不断兴起,越来越多的人发现了这其中的商机。干洗店的发展前景非常良好。澳洁干洗作为行业内的...
爱亲母婴加盟费怎么收?开一家爱亲母婴加盟店前期需要投入的资金由加盟费,店面装修费,房租等,加盟具体需...
如何加盟爱亲母婴生活馆?母婴生活馆一直以来备受投资商青睐,市场越来越大的母婴市场让不少加盟商开始跃跃...
母婴生活馆未来市场如何?爱亲母婴生活馆品牌怎么样?伴随全国加盟店数量的稳步上升,爱亲品牌形象不断提高...
爱亲母婴生活馆加盟利润怎么样?爱亲,作为国内首屈一指的母婴用品品牌,将市场定位在了二、三线城市,并不...
好的家具品牌总是会得到大家的认可。实体家具店生意不好做?在家居行业,檀宗红木家具算得上是一个非常优秀...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