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火旺木炭机

投资额度:面议
在线咨询

机制炭生产线 金火旺技术先进

3158创业信息网

现在投资创业,可以选择的项目有很多,但是如果人人都做一样的项目竞争过于激烈,很难发展,现在农村商机无限,投资机制木炭生产是另辟蹊径的创业好选择。开办机制木炭厂离不开机制炭生产线,在市场中,金火旺机制木炭机设备技术先进,非常有市场,带来更大的商机。

金火旺机制炭生产线所产木炭具有多重优点,环保:不砍伐树木,利用竹木制品废料生产,变废为宝。而生产普通木炭要砍伐树木,破坏生态环境。高能:固定炭含量80%左右,热值7500-8000kcal/kg,而木炭的固定炭含量低,热值6500kcal/kg左右,无烟无炭头、燃烧无火花、燃烧期间残灰自然落下不飘起来、灰份3%或6%左右燃烧后残灰少、易燃。形状规则,结构合理,使用方便:有统一长度和大小,中空或实心结构,利于燃烧和使用。含水量低,在5%以内:普通木炭含水量大。

机制炭生产线

机制木炭不含化学物质,无毒无异味,无污染,燃烧时间长等优点。机制炭又名人造炭、再生炭、无烟清洁炭,是以木质碎料挤压加工成的炭质棒状物。棒炭原料来源广泛,稻壳、花生壳、棉壳、玉米芯、玉米杆、高粱杆等皆可用作原料生产棒炭,金火旺机制炭生产线以锯末、刨花、竹屑为最佳。踏密度大,热值高,无烟、无味、无污染、不爆炸、易燃,是国际上公认的绿色环保产品。

点击查看全文

投稿作者:孤芳不自赏46

首页 文章详情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 | 极速版 | 电脑版 | 客户端 |

电话:023-62873158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