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亲母婴生活馆

投资额度:面议
在线咨询

爱亲母婴怎么样?提前返还授权金

3158创业信息网

爱亲母婴返还甘肃环县徐灵燕店第二年的品牌授权金,返还金额101800元。2018年各区域爱亲母婴加盟门店纷纷获得品牌授权金返还,获得品牌授权金返还的门店数量逐步增加,显示出各区域爱亲门店的*爆业绩,同时也彰显出爱亲母婴诚信风范。

爱亲母婴怎么样?提前返还授权金

据悉,徐灵燕之前从事服纺销售和食品批发行业,二孩政策的放开,让她看到了母婴行业的光明前景,而在当时,她那里没有像样的母婴店,一些街边小店不成规模,开了关、关了开成常态。

做为一名80后宝妈,徐灵燕想给孩子提供一个安全、健康的成长**,同时也想惠及其他宝宝,便开启了她的母婴加盟之路。当然,选择加盟品牌时,她也经过了深入的对比考察,正如徐灵燕所讲,她再三对比3家母婴品牌后,较终选择了爱亲,主要是因为爱亲品牌知名度大,在进货价上有很大优势,较关键的是,爱亲是专注做母婴连锁的企业。

点击查看全文

投稿作者:孤芳不自赏46

首页 文章详情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 | 极速版 | 电脑版 | 客户端 |

电话:023-62873158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