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才能成功创业 人脉就很重要

来源: 互联网

物以类聚,人以群分,如果总是想着靠自己的力量拼搏,是很难成就大事业的,所以我认为想要成功创业就离不开好的人脉,真正的人脉能够让创业者享受更多的资源,人脉也相当于人生的**,前提是自己就是一个人比较**的人,只有自己**了才会吸引比你**的人,如果自己都没有远见,没有任何能力,那就很难拥有真正的人脉了。

人脉究竟是什么?是不是觉得自己手机的好友人数多就算得上的人脉,其实并不是这样,手机里的好友人数再多,别人也不一定真正的把你当做朋友,人脉不应该以数量来衡量,我认为应该要以质量去衡量,只有那些发自内心去帮助你的人才是值得你相信的人脉,而那些看见你一遇到事情,就躲得远远的人,又算得上是的好的人脉关系吗?

点击查看全文

投稿作者:孤芳不自赏46

首页 文章详情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 | 极速版 | 电脑版 | 客户端 |

电话:023-62873158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