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体店服装如何经营,这几条秘诀知道吗?

原创来源: 互联网

现在许多人都不敢再做实体服装店了,基本上70%的人都认为网络购物对实体服装店产生了剧烈的冲击。大众都在鼓吹“电商是实体店的**者”的概念,许多创业者对开实体服装店都避而远之。其实今天要说的一位90后就靠着开实体服装店向大家证明了开实体服装店也能*大*。

小林是一位年轻的90后,身材高挑的她气质容貌俱佳,从小就喜欢漂亮衣服的她非常熟悉服装搭配的技巧。凭着自己对服装行业的热爱和自身**的条件,小林开了一家服装店。纵然大家都觉得这个决定简直是疯了,不过小林却不以为然。开服装店之前,小林并不了解什么样的服装才*讨女性消费中的芳心。为了让自己的眼界开阔,得出更有效的市场信息,小林决定去打探一下当下服装店的行情。路过一家小店时,小林发现店内的人非常多,进店一看发现店内的服装价格都非常低,基本都是百元以下,但是款式新颖,质量看起来也不错,没有地摊货的廉价感。小林明白:当下的女性消费者都喜欢价廉物美的时尚服装,追求性价比。就这样跑遍了多个服装批发市场,终于找到了一条稳定**、价格实惠的服装货源。

点击查看全文

投稿作者:孤芳不自赏46

首页 文章详情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 | 极速版 | 电脑版 | 客户端 |

电话:023-62873158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